close

IMG_5085318.JPG    

 

皮膚乾性的我,到了冬天,不是這也癢就是那也癢....

無時無刻都在抓抓抓~

冷冷的天氣就想洗個熱呼呼的澡,這時就會極度癢..

都要抓到已經出現紅點點,才會驚覺我抓過頭了

這是在擦身體乳液會刺刺痛...

手也會開始脫皮,好像得了富貴手....

冬天整個很慘~~~~~~~~~~

所以我很愛用護手霜,至少手要美美的,肚子大腿比較看不到~(XD)

今年冬天整理出我所有的護手霜,發現還不少都還未用完...

IMG_50833161.jpg    

來一一介紹我的護手軍團!

--------------------------------------------------------------------------------------------------------------------------- 

1.B&C西洋梨(酪梨)護手霜

這牌子一系列的護手霜還有護唇膏,都是水果的造型

IMG_5096329.JPG

 一打開就有酪梨的味道,我很愛這味道,雖然它沒有像其他水果有可愛的外表....

IMG_5098331.JPG 

它的質地比較水~所以擦起來比較不油膩

滿手酪梨味,讓我好想吃唷~ 

IMG_5110341.JPG  

網路上皆可以購買得到所有水果,而且價錢很便宜,但是滋潤度我覺得還好

不過個人注重的是擦拭後,以及洗手後會不會油油的

這一個不會的,所以我還會再回購它~

 

2.凡士林手部&指甲護理潤膚護手霜

這一瓶,我大大推薦給常做指甲的人

我有一陣子很愛做水晶指甲,做到我的指甲無法留長,而且很容易就斷裂

做過水晶指甲的人都知道,每做一次指甲就會變薄,我已經薄到我就算休息一個月,我的指甲還是無法長長超過指肉.....

IMG_5093326.JPG 

因緣際會下,在屈臣氏發現它的存在,我卸掉後努力使用大約兩個禮拜,一天都會擦上兩次

後來我的指甲真的變得比較硬耶~我超開心的!!!

它的價錢比不上專業級的護甲商品,論效果雖然我沒用過,但我覺得應該不輸它們

 

它擠出來還是淡淡的粉色,質地也是偏水(圖片的它,一直要往下滑~)

味道是較為濃的花果香,但不刺鼻

但是!我有朋友對凡士林的護手霜、身體乳液有所排斥,因為它會讓她的身體長出小粉刺(可見她如此滋潤壓~),所以不見得每個人都適用唷!

IMG_5103336.JPG    

 

3.指緣油

這是在美甲批發商買的,一隻只要75元~俗啦!!

IMG_5099332.JPG 

而且好吸收,筆刷的設計也比較不會弄得整隻手油油,量也比較好拿捏

味道有茉莉味,還有水蜜桃味

IMG_5101334.JPG 

它是我上班的好夥伴,刷刷幾下,指甲邊邊的繭就會乖乖了~

才不會一直溝壞我的絲襪!!

IMG_5102335.JPG  

 

 4.歐舒丹護手霜-牡丹

歐舒丹的護手霜,一直以來都頗受我的喜愛

我是它的忠實使用者!但也只限定幾種味道....

某些味道我真的不是很愛....

IMG_5086319.JPG 

這牡丹的味道,還滿淡淡花香,聞久不膩的那種

像它的玫瑰,初期我聞了很喜愛,可是聞久了就.......洗手去了~

個人喜好不同嘛~~~~(XD)

歐舒丹也是屬於質地較水的,它是洗完手都不油,但香味還在的護手霜

滋潤度很足夠,這是讓我覺得很奇特的地方

通常比較油的滋潤度也會比較好,可是它部會很油,卻很滋潤

我要給它按100讚

IMG_5108339.JPG  

 

5.瑰伯翠護手霜-海洋

它好像換過包裝呢!白色的是之前的,現在我看到都是這款藍色的

IMG_5090323.JPG 

它的質地比較油(看它擠出來還直立在那,就知道哩~),所以很滋潤

每次擦完它,我洗手好幾次才會將油油的感覺洗掉

所以我使用它的時間都在晚上睡覺時才擦拭,或是我的手已經出現像是"富貴手"的那種破皮現象時

我就會用它來滋潤滋潤!

IMG_5109340.JPG  

 

6.歐舒丹護手霜-經典乳油木

這就不用多說,應該許多人都愛用這一個

味道很淡乳油木味,既沒有花香,也沒有甜甜果香,但是它卻是我身邊朋友人手一支的護手霜

IMG_5088321.JPG

歐舒丹的護手霜質地都差不多,這一款稍微偏油一點點!

這也是我常用的護手霜,百用不厭呀~

IMG_5106338.JPG  

  

 7.凡士林美白身體乳液

拍完照才發現這個不速之客.....

它都如此出現了,也介紹一下八~

就如同凡士林護手霜一樣,質地水水的

味道也是花果香,這是我覺得所有凡士林身體乳液中味道最讓我能接受的一瓶!

IMG_5092325.JPG 

至於它的美白效果,它是標榜14天會看到效果

但是我沒有很認真的使用它,我幾乎擦一個禮拜又換另一罐身體乳液....

所以我有感受到它的功效....

IMG_5104337.JPG  

 ----------------------------------------------------------------------------------------

我的小小排行榜:

1.歐舒丹護手霜-乳油木,牡丹

2.凡士林手部&指甲護理潤膚護手霜

3.B&C西洋梨護手霜(純粹味道取勝,)

 

上面的護手霜,都是買了又買回購很多次(除了第一個B&C西洋梨護手霜,但它也會加入這個行列中~)

每個都有不同功效,而且質地也不同,所以我很愛買很多種一起使用!

在此推薦給大家~

寫道這,已經落落長了,所以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