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9.jpg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

衣服也越穿越少(整個只想穿內衣內褲....實在太熱了~~~)

身上的贅肉也越明顯....尤其我是生過小孩的媽媽...身材整個大走樣

只能說婆婆月子做得太好了,每天燉豬腳伺候(害我現在看到豬腳還是很想吐....)

 

上禮拜意外參加身体好適纖媞飲的發表會,顧名思義就是要讓我減肥~~~

聽到這點頭如搗蒜的參加了!

現場好多人,到處擺滿商品相關資訊

因為我到的有點比較,所以比較沒有拍很多周邊的相關資訊

 

不管,產品飲用才是最重要的

我喝了差不多一個禮拜

    IMG_5283.jpg

它有分早晚各別引用

標榜是植物萃取物

大多這種類型的飲品都只有一罐通用到底

所以它算是很講究的~

    

IMG_5291.jpg

一盒就是這樣6罐裝

裡面還附有說明書及簡介

IMG_5284.jpg

IMG_5286.jpg IMG_5287.jpg IMG_5285.jpg  

 

早晚皆要在飯前引用

早上是增加代謝也幫助排水腫

要久站的我倒是有覺得喝早上的,精神比較好

不用喝咖啡也OK

水腫部分也有改善

晚上的就是增加飽足感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吸引力

我是下班都會買消夜,因為太餓了.....(晚餐五點吃,十點下班當然會餓.....)

想吃美食又怕胖,好像喝一罐罪惡感沒那麼大~哈哈

也感覺脂肪沒有形成太多~(自我催眠ing~~)

飽足感這方面我是覺得還好,不過便祕是改善.....(我說出口了....我有便秘......)

某天我中午吃了麻辣鍋,喝了兩碗麻辣湯

下午喝晚上這罐,馬上覺得肚子有點在擩動....上了三次肚子清空腸胃才好...(我是超愛吃辣的人,平常吃辣腸胃還是很健壯的唷!)

看來是不太能吃太油或太刺激的食物

 

早晚味道皆是酸酸甜甜的果香口味

我是比較愛晚上的味道,我的朋友是比較愛早上

但都滿好喝的(我很害怕藥味的飲品,就算它效果多好都會被我列為拒喝名單內!)

冰飲風味更佳唷~

 

飲品背後成分及聯絡方式

20140628_143322.jpg

77.jpg   

現在已經喝完了,想再去買來喝

我有分享給我其他朋友喝

他們覺得效果還不錯,也想在購買來喝喝看

 

這類纖媞飲品,基本上只是幫助的腳色

要減肥還是要靠大家都知道的運動

而且這類飲品也要適大家身體狀況來飲用

孕婦,想懷孕者,哺乳者或是經期中還是不建議飲用

或是腸胃極度差的人也不建議

腸胃小差的建議吃點東西再飲用

 

身体好適

http://www.santehealthlife.com/SanteStore/index.aspx#&panel1-2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ntehealthlife

 

活動相關照片

3.jpg

桌上馬上有試喝的可以喝~

 4.jpg

相關減重資訊與知識

其實減肥不難,但要用對方法很難

7.jpg

 

6.jpg8.jpg

還有見證者

嘗試一段時間,體脂肪明顯下降

000.jpg

 

 

我和我親密好友花同學拿來適飲

她是一個低調的女孩兒,偷偷給她放上來~哈哈哈哈(不要打我唷~)

  CYMERA_20140628_155355.jpg      123.jpg  9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纖體飲 減肥 身体好適
    全站熱搜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