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582.JPG      

想送禮,許多禮物又太大眾,公仔又太貴,不如可以考慮這"文庫本"!!

 

這又是個意外的發現~TinTunt點點印

在FB與他相遇,後來上網搜尋發現也不少人使用過呢~

他有這文庫本(有分大小),我做的是小文庫本

還有.....

未命名.jpg    

 

這是我要送給我家親愛的,最後一次單身生日禮物

裡面記載著很多我們去過的地方!

所以他收到時很開心~他是一個難伺候的傢伙,難得買到生日禮物是符合他心意的!

所以啦~客製化的東西比較有紀念性,也較獨一無二!

 

介面介紹:文庫本

一剛開始讓你選擇:邊框留白  或是照片滿版  又或是有圓角的留白

未命名1.jpg      

 

選好後,就要開始上傳照片了~

一口氣可以上傳很多張,再來做篩選

未命名2.jpg  

 

內頁設計,原本就有預設的造型文字

未命名3.jpg    

 

以及一些可愛自然的貼紙,讓我們可以美化這本文庫本~讓他完全客製化

未命名4.jpg  

 

不過,我是覺得可以加入手寫的功能~

因為他連文字都是打字的,若加入手寫功能,可能可以大幅提升自我風格唷~

 

製作完就可以印製囉~~

印製完就抱著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等他寄到我的手中!!

叮咚叮咚~終於,辛苦的出版了~

IMAG0401.jpg  

送來時包裝可是用一個內有泡泡紙袋裝著,在一層上圖的紙盒裝著~這們講究唷~~

 

IMAG0402.jpg  

耶....拿到時,其實有點嚇一跳...怎麼那麼薄..

阿~32頁能後到哪裡去...

 

這是內頁印刷~

IMG_443683.JPG

畫質上還算OK~

 

大致上★★★★☆,給他四顆星~

可能是我做的是文庫本,因為有看到別人做寫真書,感覺還不錯呢~!!

下次再來做做看!

 

TinTint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