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9119.JPG        

武昌誠品前些日子在整修,如今已完成了~!

因為尋找婚鞋,讓我苦惱很久...

我的要婚鞋5大要素:

1.包鞋(媽媽規定的,說這樣才會幸福)

2.紅色或是粉紅色(就是要帶到紅色的顏色,也是媽媽規定,因為喜氣....)

3.實搭性(不想只為了當婚鞋而買)

4.跟要高9~15CM(因為本身不高,只能靠高跟鞋來增高自己)

5.低調中帶點華麗,看似樸素但有小巧思(甚麼鬼東西....)

 

所以因為我的龜毛,婚鞋找了很久很久~!

有次無意間逛街到剛整修好的武昌誠品

一樓的MAC吸引我進去的~

逛到2樓,意外看到這個新櫃〝Houry〞

 

【HOURY】(有音樂的連結)

Houry是韓國國內女性時尚流行品牌通過創造精神再大自然中獲得靈感以現代和實用的設計亮相

並以”迷人的女神”為命名為體現新時代女性們個性幹練舒適休閒的形象努力著風格與顏色。

 

對男人我很難一見鍾情

但鞋子,確時常一見鍾情~哈哈哈

噹!噹!噹!噹!~就是它~我親愛的新歡~

IMG_439321.JPG  

既不是正紅色,也不是粉紅色,是可愛的橘紅色~(~"~好像一樣是紅色....)

上面還有紗質的蝴蝶結~!鞋跟12CM~就是要高高高!!

跟是比較粗跟,原本不愛粗跟的我,現在漸漸喜歡上呢~

雖然不像細跟性感,但粗跟讓我的腳舒服很多,我是一個愛走路的女生,可以逛街4~5小時

 

它的SIZE最大只到38(24),所以對我這大腳丫有點小緊....

不過還是可以行走,鞋子好像是塑膠不是皮革,所以比較沒有咬腳問題~!

在試穿時,朋友都說繳看起來很細ㄋㄟ~(達成我要的目的啦!!)

IMG_440127.JPG  

 

在無名小站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商品~也會不定期在更新商品

幾乎都是從韓國坐飛機來的!

333.jpg    

3332.jpg  

喜歡韓貨的女性們,滿推薦這家的東西~

現在好像有在做打折唷~

換季了~衣櫃該補貨囉~~!!!

 

【HOURY】

專櫃:西門武昌誠品2F

上手扶梯右轉走過一個專櫃即可看到!

店面: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0巷4號

在刺青街,一家水晶指甲對面唷!

http://www.wretch.cc/blog/wuhui770802(有音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