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D30804.jpg  

母親節百貨促銷活動紛紛都開跑了~

不管是實體店面或是網路購物,都有活動

天呀~~又是要花大錢的時候了!!!

這次來推薦美妝類

首先,

第一項底妝

雅詩蘭黛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1600(官網購買,官網獨家販售)

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 SPF10/PA++30ML (色號36; 正貨)
粉持久完美持妝潤澤粉餅 SPF14PA++ (精巧版, 色號04)
特潤超導修護露 7ML

缺點只有36色號才有這樣的優惠!

IMG_0496-1.jpg   

這個商品已經出很久了,我現在才發現它的好......

個人覺得遮瑕力還不錯~斑啦痘疤啦!基本上是沒問題

再來就是他的持久力,真是深得我心~~!!

IMG_0490.jpg

 

這張是跟專櫃拿的紋身貼紙

IMG_1043.JPG  

使用後,在水龍頭底下沖

 

以下開始是不太好看的素顏.......

未上粉底液                                                                                                                已上粉底液

IMG_1004.JPG            IMG_1009.JPG    

 IMG_1012.JPG

擦上去是屬於比較乾的感覺,但不會有屑屑脫皮的感覺

而且原本想說粉底液都會黏黏的,一定要再刷蜜粉

這個粉底液,對乾性肌膚可能就不需要再刷蜜粉

我是乾性,我只擦粉底液,一整天都不用補妝

反而時間久有點出油感覺皮膚更光滑~

 

再來是眼妝

Lancome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

$1200

這是我在4月初買的所以沒有跟到母親節活動......

IMG_9964.jpg

 

我一直都還滿喜歡用蘭蔻的睫毛膏

一直都是用右手邊那一直!我有生以來用過最喜歡的一支!

而且用溫水就可以卸除囉~!

黑天鵝就無法單純溫水卸除,還是要用眼唇卸妝,畢竟防暈染~

 

 

 

 

IMG_9962.jpg

 

因為已經徹底被我用光了,想再去買同一支

可是好像沒有了,櫃姐就推薦他們最新的給我試用

超黑!這是我用完照鏡子的感想!

黑到可以不用畫內眼線~

而且他們的睫毛膏好像都會添加睫毛精華液

順便保養睫毛~~!!

 

又是不太好看的試用.....

只擦右邊(使用Lancome 黑天鵝羽扇睫毛膏(防暈版))只刷上一次                                                    兩眼都刷上一次

IMG_1017.JPG                   IMG_1021-1.jpg  

 

 

再來再來唇膏

雅詩蘭黛  色號280 PINK

IMG_0507-1.jpg  

買兩支唇膏(包含護唇膏)

就送迷你型唇膏(色號280 PINK),小香水,特潤超導修護露 7ML

 

會敗下這支唇膏,是因為陪朋友去買持久完美粉底液時,他們在做唇膏的活動

試了以後超喜歡這顏色!而且只要再搭配一支唇膏就有送這麼多東西

真的好難抗拒!還只有母親節活動才有唷~

當櫃姐這樣說,立馬掏出信用卡!!!給我包起來!

 

使用護唇膏之圖

擦起來不黏,也有光澤感

保濕程度好像還好,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IMG_1025.JPG

 

280 PINK 唇膏使用圖

有使用護唇膏再上唇膏才不會太乾!

DSC01387-1.jpg

 

 

 

                                    最後全部完妝的樣子~                                                     

DSC01383-1.jpg    

              這張真的沒有畫眼線唷~但我這張我有多刷幾次黑天鵝睫毛膏(我是一個不太會畫眼線的人.....)                  

 IMG_1067.JPG  

 

 

 

 

 

arrow
arrow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