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81  

 

久違的部落格~

已經停擺了一年了吧!

這一年很意外地有了我家寶貝,每天都陷入愛睏的狀態

而且漂亮的衣服鞋子都無法穿,所以無法添加新物品...

先來張我家可愛寶貝的照片~

IMG_8383  

大家好,我是廖小妹~(趁她熟睡時偷拍,超可愛的!!

在九月時花了一天半才把她才願意從我肚子離開(看他多黏我呀~~

因為她後期大得很快,導致我的肚肚出現了好多很像火焰的妊娠紋....

不只是肚子,屁股、胸部、大腿也都出現不少妊娠紋!(現在正大肚肚的準媽咪們,務必記得要多擦擦妊娠霜唷!!免得等他出現要他消失可是一個大工程....

生完後,不只妊娠紋還有鬆到不行的大肚子跟大屁股,明明就將寶寶生出來呀!怎麼還是大肚子...

照鏡子看到自己的身材都在哭泣呢....

不願這樣的身材跟我一輩子,決定花大錢買件塑身衣!!

原先我家老爺看到塑身衣的價錢,很傻眼...罵我亂花錢..(哼哼!老娘沒叫你出錢買給我呀~!!也不想想為了誰變這樣...(心裡無限的怨言))

後來他看到我的身材,他願意讓我去買,也幫我出一半的錢...(不知道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我在生產前就先訂購了,因為孕婦先預購可以在產後4個工作天收到衣服,把握產後黃金瘦身期!(好像其他品牌的塑身衣也都有為孕婦做這樣的福利

上網看了幾家,有瑪麗蓮,蘿琳亞,還有維娜斯

之所以沒有選擇其他家不代表其他家不好,只因為價格上超出我的預算,所以不考慮~

我在做完月子,迅速的與我老媽一起到微風對面的門市量身及試穿

IMAG0382 IMAG0383  

最後選擇輕磅塑身衣,因為我之前都沒有穿塑身衣,加上皮膚易過敏,所以選擇最輕透的材質

若想要比較有塑身感的可以嘗試推推脂!像我老媽原本只是陪客,後來她也加入試穿量身的行列,買了推推脂...(真愛美的老媽...

他們家的塑身衣可以依自己喜歡選擇自己要的磅數材質跟顏色 

材質不同是依織法去做區分的,較密或是一般織法

我選擇500丹,黑色輕磅

 

他們很快速的在我量完身的4個工作天我就收到了!

很貼心的用牛皮紙袋包裹

IMG_5875

當然裡面還有他們的紙袋

 IMG_5879

內容物:塑身衣、說明書

 IMG_5881

 

   IMG_5884

IMG_5885  

 我選擇黑色,內在美幾乎都深色,怕選擇其他顏色會太突兀

材質上真的算滿透氣的,我的手都看得到,但不會影響他塑身的功能,還是有緊度的唷~

在量身時,服務員也可以針對你想要加強的部位請裁縫師幫你在布料上做加強

好期待穿他瘦下來的時候唷~好讓我家老爺緊張我一下!

 

 ✑相關資訊✑

維娜斯

官網:http://www.venussecret.com.tw/index_home.html

 

現在還有折價券可以拿唷~(我買的那時就沒有...><)

維娜斯週年慶填表單 ,並按下"我想獲得500元折價優惠",購買維娜斯產品 除週年慶優惠外,可立得500元折價優惠!

http://www.venussecret.com.tw/new/activity_content_no1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