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39143.JPG    

這是去開架式藥妝店購買來的

在網站看牛爾的茶樹去角質凝膠

本來是想要買這凝膠的,可是在詢問店員後,她比較推薦我使用這個〝粉刺搓〞

價錢不貴就給它買回家吧!!

 

鼻子的粉刺一直困擾著我....怎麼清都清不完!!

為了它,我是用過早期妙鼻貼、直銷牌清除粉刺凝膠(要自行貼上吸油面紙的那種)、還有前些日子很流行的粉刺三步驟(用過2大牌子)

這些在作拔除時,可以痛到流眼淚的...

所以享用比較不傷害的方法去除!

去角質,為什麼不考慮呢?因為本身兩頰很乾,有時過於去角質讓我的兩頰都會脫皮,而且針對T字部位的粉刺去除的效果比較不大....

 

【NARUKO –T區粉刺搓】

專剋粉刺!輕鬆搓光光(光看這廣告詞就很讓我手滑了~

T除粉刺 全面淨空

粉刺、角質,「緝凸」剋星!(剋星耶~~!!慾望上升中↑)

預防粉刺、痘痘的生成,

「軟化→排出→拔除」依序淨化!

不用撕、無刺痛、超輕鬆!(又一次的說到『輕鬆』,慾望持續努力攀升↑)

 

T區黑白「凸頭」不再來!

毛孔緊緻暢通,零瑕疵!〞(看到這真的覺得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我一點理性都沒有...))

主要成分:

4444444.jpg    


使用方法:

12344.jpg  


我後來才發現要向上圖塗的一樣多,外盒還說薄薄一成....人家真的塗得很薄呢.....

薄得都快看不到了...

IMG_4544145.JPG  IMG_4545146.JPG      

擠出來有點米白米白色!

味道很茶樹味!!還未從外盒取出時就可以聞得到撲鼻來的茶樹味

擦上去,不用一下子,就可以感覺涼涼的~感覺好像在發揮它的作用!!

就算我塗那麼薄還是感覺的到涼涼的,後來有嘗試塗厚點,並不會因為塗厚,那種涼涼的會感覺到辣或是不舒服!!


靜等3~5分鐘就可以開始搓它了!

喔喔喔喔~~~(太興憤了!!

粉刺速速離去吧!!

不是很好搓,需要有一點點力道,而且沒有甚麼角質的地方(因為前些日子有去過身體角質了

比較搓不出來屑屑!這表示不是產品本身就會產生屑屑!!Good!

IMG_4546147.JPG 

再用清水沖掉後,感覺有比較白且細緻

但是相機好難拍出來唷.....(一隻手拿著單眼...真的有點困難...一直抖抖抖~~~

IMG_4547148.JPG  

用在鼻子上後,感覺黑頭有比較少一點,但是還是有頑固的傢伙

死黏在我鼻子上...

持續使用中~

它的味道是讓我很推薦給跟我一樣喜歡茶樹味道的人唷!


另外,

為了響應環保,外盒可以回收利用~折成名片架!

在外盒牛爾還寫道:瓶子內的效過遠比瓶子外的裝飾來的重要,而皮膚以內的遠勝過外表所呈現的模樣。

還頗有道理的呢~

IMG_4536142.JPG  


身邊朋友有用過他們家的晚霜,可是大大推薦我使用~

下次來購買用用看~呼呼~



【牛爾NARUKO –T區粉刺搓】

價錢:199大洋

http://www.naruko.com.tw  

現在購賣還有送『茶樹水慕絲』唷~!!

人家我是在屈×士買的...所以沒送哪!!

小叮嚀:記得塗的部位,一定要先擦拭〝乾〞淨唷~不可以濕濕的!!不然可能會比較沒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