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65    

 

又驚有喜可體驗到butybox的體驗盒,原本想要自行購買

意外的接到來信可以體驗~挖呼~!當然好呀!

 

漂亮的包裝是會讓很多女生心花朵朵開

我很喜歡拆禮物的感覺,每次都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裡面到底裝了哪些東西!!

IMG_9470

每個月月付三百多大洋,可是質感不會只有三塊錢~

盒內有紙包住商品,還有貼上標誌的小貼紙

 

IMG_9472  

哇~一共收到5樣商品

來自荷蘭,不使用動物試驗的環保天然保養品!   Greenland果漾護唇膏  芒果口味的唷~

 IMG_9475  

有百香果、芒果、石榴、木瓜、椰子、草莓六種口味可以選擇

裡面都是天然成分:乳油木果(有在使用護手霜的大家,看到這成分就知道這商品一定很保濕滋潤)

                          可可脂

                          荷荷巴油

                         蜂蠟

他是不添加石蠟的成分,因為講求天然,所以搞不好小BABY也可以使用唷~(需要查詢一下)

 

2.為敏感肌膚設計 雅漾修護保濕精華乳

一次就給你3條啦!不過是小ml 數的3條唷!

IMG_9486

 

IMG_9489  

很推薦妝前使用!!

像我是一個懶惰的人,保養看心情,洗臉只洗睡前那一次,不太愛化妝,嫌卸妝麻煩!

所以在這種乾燥的冬天,臉頰很容易泛紅脫皮

上粉底液都會有屑屑的感覺,因為脫皮太嚴重了....

不過上妝前,擦這個改善滿多的~!

IMG_9490

IMG_9491  

擦起來很滋潤呢!冬天嘛~就是需要這種

 

3.訂製黃金比例無齡電眼    LANEIGE 完美極效飛塑緊緻眼霜

 IMG_9493

官網說:臨床實驗證實,只要4週,眼周彈力提升10%、緊緻度增加9%,

同時有效改善:鬆弛、下垂、乾紋、浮腫、黑眼圈、及眼窩凹陷等6大惱人眼周問題! 

真的假的~有那麼有效咩!?

讓我持續用用看~!!!

 

 

眼部保養使用步驟於方法,若使用錯誤容易造成眼部皺紋的增加,因為過度拉扯~

(以下是來圖片來至於網路)

laneige2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呢~!味道還是我很喜歡的味道,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IMG_9495

 

 

4.清新的葡萄柚搭配麝香,充滿優雅的氣息!  Grace 驚喜優雅淡香水

 

 驚喜優雅系列為花香調香水,由葡萄柚香為主調前味,以澄淨清新的鈴蘭漸入柔美的中調,尾調的麝香充份展現女人經典美麗的嫵媚。

IMG_9478  

味道很淡雅,若跟我一樣不喜歡很濃的香水味

可以考慮這瓶香水

這味道真的很好聞~很適合我這個年輕媽媽~(其實二十好幾了也不年輕囉~)

 

5.選賽級工法,獨家柔軟涵氧絲假睫毛 放大你的電眼魅力!     ALL-BELLE 橙色女王擬真假睫毛

IMG_9482

裡面有三副,還有一罐小型的膠

 

 IMG_9498

 

你以為那罐膠是需要用牙籤自己挖取的,不不不~~~有替我們想到這樣的捆擾

所以它是有一個小管子黏在蓋子上的

20140107_140119  

商品還標示通過SCG檢驗合格!!還保有商品責任險呢!

 

 IMG_9499

IMG_9501  

愛比堤假睫毛全省康是美可購買

臉書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allbelle.com.tw
官網
http://www.all-belle.com/
聯絡信箱
wing@all-belle.com

 

我是那種要經過適用才敢購買的,所以這種體驗盒剛好可以滿足我

不然每次去專櫃要試用包,專櫃小姐都會有點臭臭的臉,或者是沒有了不能給我....(搞不好被列入黑名單了.....)

那我怎麼知道這樣保養品我適用嗎...!?

若你們也是跟我一樣,可以嘗試購買看看

這種體驗盒在國外可是很盛行的~!!

 

Butybox

http://www.butybox.com/

有體驗一個月,一季,或是半年

 

 

 

 

arrow
arrow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