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43.jpg  

 

每年情人節都會買一份禮物送自己

今年也不例外,升格為人妻,想送給自己有點特別有意義的

 

在逛信義誠品時,無意發現原來這裡有 Dogeared 的櫃點

經過一翻挑選

為自己選了這條項鍊

在網路上找到它是名為"Bridal"

好符合我這位剛結婚的人妻~

 

專櫃小姐好親切的說,當天去購買時人很多呢~

應該都是為了情人節在做購買的吧~

商品都會用這種小禮盒裝起來~就算是送自己,我還是要有這種禮盒,打開包裹或是禮盒會莫名的興憤~(感覺我好像是變態唷.......)

 IMG_4636.jpg

當然也會附上拭銀布,以及集點卡~集點卡也有特別叮嚀飾品的保養方式

IMG_4644.jpg  

配戴起來的樣子~

好有氣質唷!!!

皮膚白的美女們,很推薦金色款的唷~~

IMAG0203.jpg  


項鍊的背後是有背鍊的,專櫃小姐說:穿露背的衣服會很性感呢~!!

背鍊的盡頭也有一顆小小小珍珠!(原諒我拍照技術不好...自拍實在有點難拍背後........

IMAG0202.jpg  

 

上網搜尋一下,有好多款式都好愛唷~

我已經認不住想再去買一條了!!

我一直都很愛珍珠系列,而且發現珍珠系列的都不貴

他們的珍珠飾人工貝珠,不是那種會"落漆"的假珍珠唷~Dogeared pearl.jpg  DOGEAREDLOVE.jpg     

經典款也是很好看的呢~

dogeared-cusp-necklaces-lucky-horseshoe-necklace.jpgkarma necklace.jpg

st-2787146-s400.jpg  

  另外,皮繩款就可以搭配成對練,皮繩有各式各樣的顏色,粗細好像也有些不同   large_436dedb2-7c57-47b6-809c-76de649bfdc6.png wish.jpg 

只不過皮繩會有發臭的問題,若是沒有保養好,讓它吸收足夠的汗水,可是會臭臭的......

所以建議買皮繩的朋友們~為了不讓它發臭,請務必要讓它休息幾天,讓皮繩完全乾,在配戴會比較好唷~! 

 

 

還在想情人節要送什麼嗎??推薦這牌子給各位朋友們~我在購買時,還有人經過時說這牌子的飾品不錯戴呢!

材質都是:純銀鍍,若是金色的就是鍍14K金

本人也是過敏材質,目前戴它都不會過敏唷~

 

arrow
arrow

    Iren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